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宜兴市纪委机关党委举办第一期纪检监察干部讲坛

9月10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举办了宜兴市纪委机关党委第一期纪检监察干部讲坛。活动中,13位来自市纪委机关和基层纪(工)委的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 解放思想再扬帆”这一主题,采用“演讲+PPT展示”的形式,就印象深刻的一本好书,同大家分享读书过程中的所感、所悟,畅谈触动心灵的所思、所想,交流自己将理论运用于工作、生活的亲身经历。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平指出,本次讲坛既是一场展现纪检监察干部风采的演讲赛,又是一次分享推荐好书要义与精华的读书会,还是一堂传递学思践悟正能量的思想课。

李平强调,宜兴纪委这两年来所做的工作也像一本精彩的书,书里描绘了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为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为实现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建设“强富美高”新宜兴而努力奋斗、不断拼搏的故事,书中还包含着一项项象征宜兴纪委出色工作的精彩篇章。

李平希望,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格局”两个字,“书写”好《宜兴纪委后两年》这本书,要努力达到四个要求:要有宽视野,要下细功夫,要存好心态,要能严律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