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持之以恒纠四风 风清气正过双节|我市集中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检查

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遏制节日腐败,确保风清气正,关乎党的形象、关乎人心向背。

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十项规定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狠刹吃喝之风。市纪委监委专门下发通知,在全市集中部署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检查。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须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保持久久为功政治定力,始终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放在重要位置来抓。突出整治违规吃喝重点,重申纪律规定、层层传导压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坚决刹住违规吃喝不正之风,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

市纪委监委将始终保持作风建设高压态势,围绕违规吃喝突出问题“有的放矢”。综合运用群众监督和信息化手段,多措并举加大明查暗访力度,深挖隐形变异吃喝问题。对违规吃喝苗头问题露头就打,对违规吃喝顶风违纪行为从严处理,并精选一批典型案件通报曝光,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