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市纪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第四期纪检监察干部讲坛

2月28日下午,市纪委机关党委第四期纪检监察干部讲坛正式开讲,委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6位委机关综合科室主任和3位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紧扣“学习贯彻上级和宜兴市纪委全会精神,推进本科室和乡镇纪委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案件查办、党风政风监督、队伍建设、案件审理、宣传教育等内容,深挖业务内涵、分享经验感悟。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马南新对活动做了点评,他表示,大家的发言广度和深度兼具、思路和举措明晰、亮点和经典共现,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风采和魅力,展示了工作上的强大动能和潜力。纪检监察干部讲坛是宜兴市纪委监委着力打造的一块“特色品牌”,对于举办好讲坛,马南新建议大家在今后的交流发言中要直奔主题、有所侧重,要力求解决问题、提炼可供复制的方法和路径,在演讲技巧上PPT和文字要互补印证、力求新意。同时,对下步更好的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3021235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