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市纪委召开基层纪(工)委书记座谈会

3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基层纪(工)委书记座谈会,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镇(园区、街道)纪(工)委书记、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市纪委监委各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园区、街道)纪(工)委书记交流了2019年在自办案件办理、对村(社区)巡察问题整改、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和工程管理等三个方面的创新思路、工作打算。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潘峰和马南新分别就专项治理和审查调查工作作出部署。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平对基层纪(工)委2019年的创新思路和工作打算给予了肯定,并从提升政治意识、助推党委中心工作,优化地区政治生态、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重点就对标上级纪委工作、对照我市重点工作、结合各板块特点逐一量身定制了调研方向和研究课题。李平强调:做好2019年重点工作,必须要有率先的意识、务实的作风和奉献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3150832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