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市纪委机关党委第五期干部讲坛开讲

3月29日下午,市纪委机关党委第五期纪检监察干部讲坛正式开讲,委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参加交流的10位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思想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讲稿和PPT,紧扣“如何提高派驻监督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既有对做好派驻监督工作意义的深刻认识,又有抓好具体工作落实的实际举措,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方法可行,对有力提升年度派驻纪检监察工作质效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纪检监察派驻机构建设,就加强派驻监督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发挥派驻监督作用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路径,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年,我市党政机构进行了全面改革,派驻监督工作将面临很多新情况新问题,同时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如何更好的发挥“派”的权威,“驻”的优势,各派驻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行职责;要把握监督重点,敢于攻坚克难;要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取得实效;要严格自我要求,树好自身形象,切实把监督责任扛在肩上,不断巩固派驻改革成效。


微信图片_201903301055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