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反腐倡廉情景剧《梦醒归来》在宜首演

    9月10日下午,由无锡市纪委和无锡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等单位组织,无锡市演艺集团曲艺团创作排演的反腐倡廉情景剧《梦醒归来》在宜首演。王中苏、邵亚群、周中平、梅中华、华学文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及近千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演出。
  《梦醒归来》讲述了某区马本轼副区长在经济迅猛发展的浪潮下,面对各种诱惑产生思想偏差与作风问题,但最终在组织帮助与真情感召下认识错误、悬崖勒马的故事,告诫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经常“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自觉拒腐防变,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据悉,《梦醒归来》在宜首演后,还将在我市市级机关、镇(园区、街道)连续演出10场。
  演出开始前,市委副书记周中平指出,组织观看反腐倡廉情景剧,对于进一步增强全市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宗旨意识,强化清风正气、勤政廉政的政治生态,非常有意义。他要求市纪委、市级机关党工委和各镇(园区、街道)党(工)委要整合资源,积极创新,努力推出一批贴近生活、寓教于乐的廉政文艺作品。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建设,为我市现代化建设事业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