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我市组织收看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

  9月7日,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市领导张立军、邵亚群、周中平等参加收看收听活动。
  与会人员观看了省纪委组织拍摄的反腐败警示教育片。腐败分子的现身说法,深刻剖析了他们从领导干部走向犯罪的蜕变轨迹,使大家受到了生动的警示教育。省电视电话会议上,省委书记罗志军指出,从这些典型案件的沉痛教训中,可以得到这样深刻的警示,这就是群众路线既是我们党的根本工作路线,也是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自警、自律的廉洁线。党员领导干部一旦与群众路线的要求背道而驰,忘本褪色,蜕化变质,必然为党纪国法所不容。全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务必要以案为戒,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自觉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人生观、权力观。要强化宗旨意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服务人民群众中保持队伍的先进性。要坚持惩防并举,在严明党的纪律中维护党的纯洁性,以扎实成果谱写“中国梦”的江苏篇章。

  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黄莉新在无锡分会场要求无锡全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为民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始终弘扬务实作风,努力在重实际、办实事、求实效上下功夫。要始终保持清廉本色,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公道办事。特别是当前,中秋、国庆两节将至,要坚决落实好两节期间“八个严禁”的要求,煞住节日期间的不正之风,严明工作纪律、严格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切实做到令行禁止,让人民群众看到党的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新成效、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