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敲警钟 严纪律 作风建设不停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十项规定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日前,宜兴市纪委监委整合相关力量,组成联合督查组对部分市级机关单位和各镇(园区、街道)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多轮次监督检查。

    8月9日上午,各督查组就分赴相关单位,通过调取监控、实地检查、比对考勤记录等方式查看了相关单位工作纪律执行情况。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市纪委监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通过作风建设专项督查,查找作风建设的薄弱环节,并及时进行提醒通报,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转变作风,形成习惯,化风成俗。


无锡宜兴2019—454(图片新闻)宜兴:紧盯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 推动作风持续向好6.jpg

无锡宜兴2019—454(图片新闻)宜兴:紧盯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 推动作风持续向好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