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共建网络安全空间!宜兴市网信办依法依规约谈某企业

1.jpg

9月22日上午,宜兴市网信办、宜兴市公安局网安大队,依法对宜兴某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经查,该企业主办的“企业产品创新管理平台”,因未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遭境外黑客组织篡改。

约谈议程

约谈中,通报了事件经过和处置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汇报个人及企业发生网络安全事故后所取得的具体认识,以及下一步企业整改情况。宜兴市网信办、宜兴市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21条、第25条、第59条之规定,分别对此次网络安全事件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给予了行政处罚。企业负责人表示立即进行整改,提升网络安全防护,做好长效管理,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2.jpg

下阶段,宜兴市网信办、宜兴市公安局也将继续深入开展网络生态治理,加强网络安全检测和网站巡查,会同有关职能部门持续开展联合执法,加大网络安全和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力度,严厉打击网络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清朗网络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