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荣光!今天,我们受到全市表彰!

致敬!了不起的英雄!

今天上午

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隆重举行

300名先进个人

100个先进集体

受到隆重表彰

1.jpg

快来看

纪检监察系统的荣光和骄傲

3.png


戴上鲜艳的大红花

今天,你们是最闪亮的人


无锡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荣获“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表彰


宜兴市纪委监委机关

荣获“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表彰


无锡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浦键

荣获“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

12.png


宜兴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小明

荣获“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

13.jpg


面对来之不易的珍贵荣誉

回首历历在目的战“疫”往事

我们深感荣幸也备受鼓舞


回望过去一年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 

无锡市纪委监委闻令而动

在大考中砥砺初心使命

14.jpg

凝聚共识,迅速部署推动


无锡市纪委监委第一时间成立9个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以委领导班子成员为组长,强有力统筹专项监督工作。

15.jpg


迅速下发《关于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通知》,在全省率先公开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组织和参与聚集性活动的通知》,明确提出“五个严禁”要求。

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严禁

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

组织和参与聚集性活动的通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聚集性传播已经成为重要途径,严禁聚集性活动已成为内防扩散的重要举措。全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模范遵守各项防控规定。现就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禁止组织和参与聚集性活动通知如下:

1、严禁组织和参与各种聚餐、宴请等活动。

2、严禁大规模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一律从简。

3、严禁组织和参与走亲访友、家庭聚会等活动。

4、严禁组织和参与打麻将、玩扑克(包含居家)等聚众娱乐活动。

5、严禁组织大型会议,按照“非必须、不聚集”的原则,减少工作期间聚众活动。

违反上述规定,将依规依纪严肃处理。造成恶劣影响和严重后果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将加重处分。

(此件公开发布,不另行文)


中共无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无锡市监察委员会

2020年2月3日



16.jpg

严明纪律,护航全市战疫


深入镇村街巷、商超学校、工厂企业等,围绕基层防控、复工达产、开学复课等重点,查实情、听诉求,发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监督合力,累计开展近千余次监督检查。

面对经济社会发展受新冠疫情冲击影响这一现实情况,专门制定《关于开展工作作风监督检查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


21.jpg

支援一线,党旗高高飘扬


无锡市纪委监委机关先后组织11批80名党员赴高速道口、火车站、社区一线等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4名市管干部主动要求参加首批党员先锋队,昼夜奋战一线。


无锡市纪委监委机关各级党组织积极捐款捐物7万余元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其中,1名党员自愿缴纳大额党费5000元。关键时刻党员冲锋向前、无畏无惧、逆行而上,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