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战“疫”进行时|强化监督 筑牢旅游安全屏障

目前正值暑期旅游高峰,人口流动等因素给疫情防控带来现实考验。为严防疫情通过旅游途径传播扩散,8月8日,市纪委监委组织专项监督检查组,深入重点旅游景区和热门酒店民宿,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以点上检查促面上提升,进一步督促相关单位夯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

1.jpg

在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森林公园、宜园等重点景区,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入园测温、口罩佩戴检查等防疫制度和防疫宣传的落实情况,细致了解了景区专职巡查人员配备情况,现场询问了物资调配、应急处理等防控措施方案。

在龙山民宿村等地,督查组认真查阅了住店客人信息登记,细致查看了公共区域消杀情况,详细了解了工作人员防护及疫苗接种等健康管理情况。

此次督查组现场反馈问题39个,督促相关单位立行立改。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持续拧紧疫情防控监督“发条”,以强监督推动强监管、严落实,用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