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我市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会

 

        1月11日,我市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会。市委书记王中苏、市长张立军分别代表市委领导班子、市政府领导班子向无锡市检查考核组汇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

        无锡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组成员、无锡市纪委副书记许力夫会上指出,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贯彻落实反腐败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具有重大意义。宜兴各级要进一步认识到检查考核的重要性、全面性和基础性;准确把握重点内容,全面落实目标要求;强化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建立健全具有宜兴特色的惩防体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下一步我市将更加严格地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突出抓好教育预防、作风监督、案件查办等工作,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查找问题、督促整改,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