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叮咚” ——和你一起筑牢防线

  “您好,请问2月27日以来,你和家人去过有疫情的地区吗?”“新冠疫苗接种了几针?”……近两日,一抹抹志愿红叩响了宜城街道下漳社区一户户居民的家门,一声声不厌其烦的询问回响在楼道里。为积极响应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要求,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宜兴市纪委机关党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组织90余名党员志愿者前往宜城街道下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1.jpg

闻“铃”而动 争分夺秒

  没有一丝犹豫,在接到紧急通知的第一时间,志愿者们迅速进入状态,配合社区做好信息登记、行程核实等工作,全面摸查重点地区来宜人员,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门铃行动”。

认领任务

4.png

5.png

  分组配合、逐栋排查、逐户上门进行“扫楼”,同时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居民防控意识,确保对疫情风险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

靠前监督 筑牢防线

  此外,面对当前疫情多点散发、输入风险加大形势,宜兴市纪委监委当好疫情防控的“监督员”,派出15个督查小组,深入基层、沉到一线,紧盯重点地区来宜人员管控、社会面防控等关键环节,对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监督,压紧压实责任链条。

  督查在一线进行,问题在一线解决。3月10日至13日,督查组共发现问题5类62个,现场反馈整改47个。


哪里有疫情,哪里有需要

纪检监察人的身影就会出现在哪里


勠力同心 共筑防线

千家万户的平安健康

需要每一个你我共同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