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邱少波赴杨巷镇、官林镇部分企业走访调研

1.jpg

  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帮助企业纾困解难,5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邱少波赴杨巷镇、官林镇走访调研部分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为企业增信心鼓干劲。杨巷镇镇长许贝丽、官林镇镇长刘杰等陪同调研。

杨巷镇

2.jpg

  位于杨巷镇的高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高分子功能性薄膜材料,邱少波一行来到该企业,走进生产线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技术创新、安全生产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邱少波嘱咐属地板块和相关部门,要及时研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真心实意为企业出真招、办实事,持续强化跟踪服务,助力企业保订单、稳生产。
  在杨巷镇驰利电缆有限公司,邱少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关切询问企业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耐心回应企业提出的具体要求。他要求属地板块和部门企业服务专员靠前精准服务,更好为企业纾困解难。并勉励企业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下,加快企业发展和产能恢复,为宜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官林镇

3.jpg

  “今年订单情况如何?近期生产情况怎么样?”在华美电缆有限公司,邱少波来到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以及今年以来的发展情况。得知该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良好,订单充足,生产有条不紊,稳产满产。邱少波对此表示肯定,勉励企业抢抓当前发展机遇期,用足用好各级纾困帮扶政策,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推进企业规范化建设。
  在紫金铜业有限公司、江苏鑫峰电缆有限公司,邱少波分别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询问企业还有哪些问题需要解决,为企业加快发展加油鼓劲。他勉励企业要做强主业,增强动力活力,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之路,以更优业绩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4.jpg

调研中,邱少波强调

  属地板块和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稳住市场主体、稳住经济增长的重大政治责任,提升主动服务保障意识,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落实好各类纾困惠企政策,把政策红利变成发展动力;落实好“护航行动”的相关要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集聚优质资源要素,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各企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抓好稳产达产的基础上,科学谋划未来发展思路,积极拓展市场渠道,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在创新创造中化危为机,在克服困难中实现稳健发展,共同推动宜兴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