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市纪委监委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7月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邱少波出席活动并讲话,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东主持,干部监督室、退休干部所在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1.png

  王平、唐振晨、吴立冬、宗影华、吕国强等5位退休老干部在活动中发言,他们回顾纪检监察工作经历、讲述自身在纪检监察岗位的感受。“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退休后,为党和组织工作奉献的使命暂告一段落,但我仍会牢记党员身份,牢记纪检监察干部使命,始终保持初心本色,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发挥自身优势,争做正能量活动的参与者、清廉家风的传导者、纪检监察工作的宣传者。”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2.png

  一束鲜花、一块荣休纪念牌……邱少波对老同志们为纪检监察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几十年来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表示诚挚敬意。他表示,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关心、关注、支持纪检监察事业,为纪检监察工作建言献策,并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3.png

  邱少波说,与会同志和年轻干部要以老同志为榜样,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邱少波要求,机关党委和有关科室要一如既往地为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机关老干部工作水平,抓好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使老同志始终感受到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