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廉洁文化建设重点部门单位座谈会

  7月28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廉洁文化建设重点部门单位座谈会,围绕如何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加快打造廉洁宜兴文化高地进行交流研讨。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由市纪委常委陈菊芬主持,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城建文旅集团、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等24个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生动交流、各献良计,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和遵循。

23.png

会议指出

  廉洁文化建设是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是一项成风化人的润心工作,是一项群策群力的系统工程。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在宜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面构筑彰显宜兴魅力、陶都活力的廉洁文化体系,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宜兴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文化支撑。

会议强调

  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深刻理解廉洁文化时代内涵,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廉洁文化建设政治责任。要凝聚合力细化措施,结合职责定位,围绕无锡市委《关于加快打造新时代廉洁文化高地赋能廉洁无锡建设的实施意见》与本次座谈研讨情况进行再谋划、再考量,制定切实可行、具体细致的有效举措。要突出特色打造精品,深入挖掘廉洁元素,打造具有宜兴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提升廉洁文化建设质量和水平。要搭建平台创新载体,围绕服务宜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助推廉洁宜兴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