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市纪委第十二届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月22日,我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大会堂举行。会议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同时,全面部署了我市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中苏在会上强调,要坚定不移转作风、反腐败,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张立军、邵亚群、周中平、王华良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就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王中苏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工作者,要以贯彻落实改进作风的各项制度为重点,严格执行各项规定、突出抓好专项整治、切实加强督促检查,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加有力地清除作风之弊、行为之垢,不断巩固和扩大作风建设成果,营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全面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坚持预防教育为先、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扎扎实实做好反腐败工作,做到严抓严管、有贪必肃、有腐必惩,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公信力,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要把加强组织纪律性作为提升执政能力的重要抓手,加大教育监督力度,严明组织纪律、强化监督约束、狠抓责任落实,打造执行有力的战斗堡垒,使党员干部自觉站稳立场、明辨是非,确保各项工作政令畅通、执行有力。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余银龙在会上作了《聚焦中心任务 坚守责任担当 以改革精神提升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纪委工作报告,具体部署了我市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围绕加强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深化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坚持高标准建设纪检监察队伍,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