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市纪委监委举行退休党员支部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暨退休干部座谈会

  1月1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行退休党员支部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暨退休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静红出席活动,宜城街道办事处主任欧鹏参加活动。

1.png

▲张静红和欧鹏共同为市纪委监委退休党员支部活动中心揭牌


  座谈会上,张静红与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并送上节日慰问。她表示,退休干部是单位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退休党员支部活动中心挂牌成立是市纪委监委推进退休党员支部规范化、示范化建设的一项有力举措,希望各位退休老同志把活动中心当作理论学习的重要阵地,愉悦身心的重要场所,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和经验优势,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为纪检监察事业作出贡献。

  张静红要求,机关党委和有关科室要一如既往做好退休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一以贯之对照“六有一提升”标准抓好退休党员支部建设,使老党员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让退休干部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2.png

  人虽老,志常在;薪未尽,火亦传。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活动中心的落成,让他们对“党”的向心力更大了,对“家”的归属感更强了,他们会运用好活动中心这个载体,定期开展理论学习和各类组织活动。同时,永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宜兴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