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3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委第七督导组参加此次会议。市纪委书记余银龙作动员报告.

       余银龙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委局机关所有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意义和实践内涵;要把握目标要求、突出重点环节,扎实有序地推进委局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安排,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助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新进步、为推动宜兴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市级机关党工委书记徐星炎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把握教育实践活动基本要求。二是要以优良的工作作风,着力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三是要以有效的督导工作,全面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