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市委第七督导组向我委反馈督导情况

        6月24日上午,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在除星炎组长的带领下对委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通报反馈并集体谈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余银龙主持了通报谈话会。

        在听取了督导组的通报反馈意见后,余书记指出,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十分中肯、很有针对性,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这些问题为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委局机关要扎实做好第二环节各项工作,全面查摆问题,认真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干部要敢于面对问题、虚心接受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余书记还对中层以上领导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身作则、带好队伍;二是要严格管理、关心同志;二是要眼睛里有活、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

        督导组在通报反馈材料中对委局领导班子作出总体评价,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和其他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徐星炎组长代表督导组与委局领导班子进行集体谈话,提出三个方面的建议和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业务上要主动承担;三是落实上要持续认真。委局班子全体成员听取通报反馈后,表示要认真分析、认领问题,并在对照检查材料中作出回应,以积极的姿态做好自我剖析,做到立说立行、即知即改。保证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