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市纪委召开推行基层站所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会议

        6月27日上午,市纪委组织召开推行基层站所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余银龙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沈中主持。

        余书记强调,此次会议既是现场观摹、成果推广会,更是工作部署、宣传发动会,各单位要积极学习借鉴试点单位的成功经验,以大力推进公共服务标准化为抓手,深入推进政风行风建设,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要明确责任,抓住重点,扎实推进,把这项工作建成“阳光工程”、“民心工程”,为我市当好全省科学发展先行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了无锡市纠风办“推行基层站所公共服务标准化推进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无锡市《关于全面推行基层站所公共服务标准化实施意见》,江苏银行宜兴支行介绍了贯彻落实基层站所公共服务标准化情况,市质监局标准化科作了业务辅导。市教育局、公安局、人社局等8个部门和行业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