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委局机关召开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8月8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市级机关党工委书记徐星炎同志带领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并组织了民主测评。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潘峰同志主持,委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余银龙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班子作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通报从会议基本情况、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和领导班子改进作风、加强自身建设的举措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领导班子在遵守政治纪律和八项规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3条,“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20条。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市纪委召开常委会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认真梳理了会上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批评时提出的37条意见和对照检查材料查摆出的问题,及时制定出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整改路线图和时间表。

        会上,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徐星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市纪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在加强整改,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二是在建章立制,强化全程控制上下功夫;三是要在深化统筹,“两手抓两促”进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