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

 

 

 

        10日上午,为期两天的2014年宜兴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全市15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余银龙参加开班动员会。
        为便于参训人员更好地吸收知识,此次培训没有安排理论解读,而是突出信访业务、执法和效能监察、案件审理等日常法定主业的讲解。教学方法也不是简单的知识灌输,而是采取专题辅导、讨论交流、观看录像等方式开展教学。
        余银龙在会上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端正学习态度、讲究学习方法、遵守学习纪律,以勤奋严谨的学风、奋发进取的精神参加业务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把握工作方向、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突出工作重点。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责任要更加清晰、主业要更加突出、能力要更加匹配、作风要更加优良、形象要更加清廉”的目标,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