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委局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10月28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委局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余银龙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七督导组到会指导,委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银龙通报了委局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他指出,8个多月来,委局机关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以“四查四治”为主线,狠抓“四风”突出问题的解决,扎实有序推进活动各环节工作,实现了“四个进一步”的目标,取得了良好成效。一是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党员干部的思想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二是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四风”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整治:三是坚持把整风精神贯穿始终,常委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四是坚持把服务群众贯穿始终,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了有力解决;五是坚持把标本兼职治贯穿始终,“治病”、“防病”制度初步建立。

余银龙强调,总结并不意味着结束,收尾不是收场,作风建设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要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常抓不懈,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一是要一以贯之加强学习,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保证任务落实到位;三是要久久为功强化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四是要坚持正人正己,以铁的纪律打造过硬队伍。

市委第七督导组对委局机关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委局机关践行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