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市纪委监察局及时传达中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近日,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以及省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集体研读人民日报、中国纪检监察评论文章,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要读原文、学评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全会精神上来,履行好职责,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

        会后,委局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罗志军书记的工作要求,深度把握王岐山同志和弘强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及长期性的认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零容忍惩治腐败,为成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