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聚焦“产业强市” 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宜兴清障护航

        近日,为深入贯彻宜兴市市委、市政府“产业强市”战略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的服务保障作用,市纪委监察局出台《关于服务保障“产业强市”主导战略的实施意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清障护航。

        意见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坚持“产业强市”的主导战略地位,强化对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执纪监督,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行政审批服务效能专项督查、打击处置金融失信行为任务落实情况专项督查、行政执法(管理行为)专项督查、机关作风效能专项督查、“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深化“千人评议机关”和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考评、“企业走访周”活动以及其他监督检查工作,重点查纠违背强产业、促发展的行为,坚决维护市委、市政府战略决策的权威性。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还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既要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现象,对行动迟缓、措施不力的从严问责,又要树立正确的执纪导向,为敢于担当者担当,为敢于负责者负责,为党员干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进一步在全市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