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市纪委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日上午,市纪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平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全会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系统性战略性部署。接着,参会的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心得交流发言,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最后,李平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邀请专家解读等方式,进一步把握党的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党的第一要务、党的根本宗旨等五个关键词,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刻的理解。各位党员要学用结合,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正在进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各个岗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