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我市近期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情况,进一步引导参会领导干部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上,市委书记沈建指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彻底摈弃“侥幸心理”、“麻痹思想”、“特权观念”等三种心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切实增强思想上的免疫力,确立规矩意识,常修从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敬畏之心,做到时时筑牢脑中纪律防线,处处绷紧廉政之弦。各级党委(党组)要明确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的责任意识,完善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责任链条,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主业,真正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把监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盯住重点、深入下去,切实维护党纪与国法的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