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我市举行2016年度“千人评议机关”活动

        12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千人评议机关"活动集中评议大会,150多名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党代表,市纪委监察局特邀监察员参加集中评议。现场,在详细了解评议规则与要求后,参与评议的代表们认真细致地填写了无记名测评评议表,力争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客观可信的决策依据。为确保评议结果准确客观,此前,我市已经完成信函评议、社会调查评议和网上日常评议等工作。

        今年是“千人评议机关”活动开展的第14个年头,这项活动也已成为我市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的品牌活动。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程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通过评议,市级各机关依法行政、执政为民的意识明显增强,工作作风有明显改进,服务质量有明显提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广大干部群众对市级机关作风建设的满意度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