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会

        2月24日,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会议,及时传达无锡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平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

        会议全文学习了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和无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唤春在无锡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工作报告,李平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纪委的会议要求,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还共同学习了王唤春书记在无锡纪委委局机关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李平同志结合我市纪检工作实际,要求委局机关全体同志做到“一二三四五”:“一”要强化一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确立政治标杆,强化政治担当;“二”要突出两个“提高”,提高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坚持三个“看齐”,向中央看齐,向上级纪委看齐,向宜兴市委看齐;“四”要做到四个“不”,监督不走过场,执纪不搞变通,问责不怕碰硬,律己不降标准;“五”要做到五个“一”,看一小时书,充实精神世界,走一万步路,锻炼强健体魄,写一篇日志,记录学思践悟,照一次镜子,端正纪容纪貌,做一件家务,建设幸福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