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地动态
市委召开2017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无锡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3月25日上午,2017年宜兴市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市领导孙海东、李平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海东宣读了《关于2017年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根据市委的部署安排,今年我市将分两轮、多批次,对15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其中第一轮巡察工作设3个巡察组,对7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工作,3月31日前将进驻第一批被巡察党组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平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健全党内监督体系的重要手段,是补强管党治党薄弱环节的迫切需要,也是增强人民群众正风反腐获得感的重要途径。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巡察组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政治巡察的要求贯穿于工作始终,提高巡察精确性,贯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强化巡察成果运用。被巡察党组织及其主要负责同志要夯实责任,敢于担当,主动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配合到位和责任担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