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宜兴市纪委市监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务虚会

11月25日至26日, 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2018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前谋划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思路、举措。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平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各室组办以PPT的形式逐一汇报了2018年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深入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立足自身职责,就做好明年的工作进一步理思路、定目标、明举措、促发展。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作了点评并针对性地提出工作部署。

李平指出,这次务虚会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既是一次全年工作的总结会、明年工作的部署会,又是一次工作成果的展示会、对标找差的分析会,为做好明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李平表示,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监委挂牌成立的里程碑之年,是纪检监察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之年,更是市纪委发展史上不平凡之年。这一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充实忙碌、深度融合,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纷呈。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李平也指出,目前大家在思想认识、工作方法上还存在着政治站位不高、工作规范程度不深、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等问题。

 

 

李平强调,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坚持“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按照省、无锡市纪委全会以及市委全会的工作部署,为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怎么干”,李平提出要做到六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协助市委抓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服务保障市委中心工作;坚定不移履行监督这一首要职责;坚定不移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坚定不移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坚定不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