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纪检监察机关反映问题线索处置情况登记表

纪检监察机关反映问题线索处置情况登记表

 

填报单位:

(章)

填报日期:

年  月

 

被反映人

 

出生年月

 

民 族

 

 

政治面貌

□党员    □团员      □民主党派

□其他    □党组织    □法人

入党时间

 

 

职    级

□县处级  □乡科级  □一般干部 ☐其他人员

受理时间

 

 

工作单位及职务

 

 

人大代表

□全国  □省级  □市级

□县级  □乡级

政协委员

□全国  □省级

□市级  □县级

 

线索来源

☐信访举报          □上级交办       □公检法机关移送     □监督检查中发现

□纪律审查中发现    □审计中发现     □巡视中发现         □其他

 

违纪行为

□违反政治纪律      □违反组织纪律   ☐违反廉洁纪律

□违反群众纪律      □违反工作纪律   □违反生活纪律

 

涉法行为

□贪污贿赂                  □破坏社会主义经济秩序         □失职渎职

□侵犯公民人身权利民主权利  □妨害社会管理秩序             □其他涉法行为

 

处置结果

☐谈话函询了结

□初步核实了结(□找被反映人见面核实)

 

组织措施

第一种形态(批评教育类):

 

第二种形态(组织调整类):

 

第三种形态(重大职务调整类):

 

回经济损失

(万元

收缴涉案金额

(万元)

 

主 要


问 题


线 索

 

 

处 置


情 况


(指对问题线索的处置过程、处置结论和相关文书等)

 

备 注

 

 

人:

 

审核人:

 

 

 

 

 

 

 

 

 

 

 

 

 

 

 

 

 

 

 

 

 

 

 

 
































 

 


 

《纪检监察机关反映问题线索处置情况登记表》

填写说明

1.组织措施:问题线索了结后,如有采取组织处理的,则在对应栏目中填写相应内容,填写内容从以下三十四项中选择填报。

第一种形态组织措施:(1)提醒谈话(2)警示谈话(3)批评教育(4)纠正或责令停止违纪行为(5)责成退出违纪所得(6)限期整改(7)责令作出口头或书面检查(8)召开民主生活会批评帮助(9)责令公开道歉(检讨)(10)通报(通报批评)(11)诫勉(诫勉谈话)(12)其他批评教育

第二种形态组织措施:(1)取消名誉称号(2)撤销政协委员资格(3)终止(罢免、撤销、责令辞去)人大代表资格(4)取消预备党员资格(5)取消(罢免)当选资格(6)终止党代表资格(7)停职(停职检查)(8)调整(调离)职务(岗位)(9)免职(10)引咎辞职(11)责令辞职(12)改任非领导职务(13)安排提前退休(14)降低退休待遇(15)其他组织调整

第三种形态组织措施:(1)降职(2)取消退休待遇(3)解聘(4)解除劳动合同(5)辞退(6)组织除名(劝退)(7)其他重大职务调整

2.收缴涉案金额:指在处置问题线索过程中收缴的违纪金额。

3.挽回经济损失:指通过处置问题线索直接挽回的经济损失数,包括没收、追缴和责令退赔的款额和财物折款数。

4.主要问题线索:指问题线索主要反映的问题,填写时应根据反映的情况简明扼要地说明主要情节,但不能过于简单。

5.处置情况报告:指对问题线索的处置过程、处置结论和相关文书等。

6.备注:由各单位根据需要填写《登记表》项目中未能表示出来的有关内容。

方框打钩方法:按住键盘上的“ALT”键,用数字小键盘输入9745,松开“ALT”键;或输入2611,然后同时按下ALT+X键即可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