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纪委、监察局2017年4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按照省纪委蒋书记来无锡调研的相关指示和讲话精神,全委纪检监察干部务必要强化治本、服务市委中心工作以及信息外宣三方面的理念,切实提升标杆意识,深度践行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现将委机关20174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汇总如下:



                                                              委机关2017年4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序号重点工作内容责任科室1抓好基层信访件的调查报结工作;完成第一季度信访工作分析报告。信访室2下发宜兴“1+3”文件。 信访室、案管室 党风室、办公室3规范案件处理流程;加快办案点建设,督促检查乡镇一般谈话场所建设推进情况。案管室4做好重点问题线索的发现和管理工作;做好典型案件的分析研判。检查一室、检查二室5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及违规吃请问题专项整治;研究制定服务市委中心工作的实施意见;开展新一轮作风建设明查暗访;推进银行业金融机构评议工作。党风室6继续开展委局机关“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党风室、干部室、办公室7继续做好对2015年处分决定执行情况的检查工作;继续做好在手案件审理工作,提升审理质量。审理室8启动派驻制改革工作;继续开展“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推动基层纪委“三转”工作;汇总各室廉政风险点,完善相关制度。干部室9下发《新闻宣传和网络评论工作考核办法》;做好“510”思廉日活动准备;跟进警示教育片拍摄工作。宣教室10完成省纪委短视频拍摄工作;继续加强信息工作。办公室11完成第一批巡察,做好巡察报告的撰写上报工作。巡察办12加强农村工作室工作;继续做好村级巡察的准备工作。三个工作室13做好创建卫生城市志愿服务活动;通报第一季度镇(园区、街道)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各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