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纪委、监察局2017年5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委局机关2017年5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重点工作内容

责任科室

1

做好省纪委信访举报工作考核意见建议的整改工作;督查并通报今年以来基层信访件办理情况;做好自办信访件的调查报结工作。

信访室

2

对无锡市纪委执纪审查安全检查反馈问题进行自查自纠;督促乡镇推进一般谈话室场所建设,开展验收;完善问题线索监督管理相关工作机制,制定对问题线索处置中运用“第一种形态”开展监督审核的意见及集体研判会议等制度。

案管室

3

做好在手问题线索排查、初核及信访件的调查、报结工作。

  检查一室  检查二室

4

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及违规吃请问题专项整治;督查作风建设明查暗访整改情况;督查全市部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党风室

5

下发2015年处分决定执行检查情况的通报,督促整改;做好在手案件审理工作和2016年度审结案件的立卷归档工作。

审理室

6

加快推进派驻制机构改革工作;围绕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完善防控措施;进一步推进基层纪委三转工作。

干部室

7

继续开展委局机关连心富民 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

 干部室   办公室

8

开展全市“510”思廉日活动;继续跟进警示教育片拍摄制作工作;着手编写警示教育录汇编;配合无锡电视台拍摄周氏专题片。

宣教室

9

做好首轮巡察第一批次的收尾总结和第二批次的启动工作;出台村级专项巡察工作方案,启动村级专项巡察;对太华镇、环保局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巡察办

10

做好镇(园区、街道)纪(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的准备工作;完成省纪委短视频课件拍摄和清风手机APP的安装注册工作。

办公室

11

加强农村工作室工作;做好村级专项巡察的准备和启动工作。

三个工作室

12

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用好用足省纪委内网和清风手机APP;持续抓好宣传与信息报送工作。

各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