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纪委、监察局2017年9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委机关2017年9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重点工作内容

责任科室


1

完善加强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督查基层信访件办理情况;做好自办信访件调查报结和信访维稳相关工作。

信访室


2

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强化对“第一种形态”运用的监督审核工作;做好办案点使用中的安全、文明办案监督和保障工作;拓展问题线索来源渠道,加大案件督办工作力度,提升线索处置研判分析工作水平。

案管室


3

做好在手问题线索排查、初核及信访件的调查、报结工作。

   检查一室    

检查二室


4

推进落实“两个责任”相关工作;监督检查全市2017年度部分重点工作;开展深化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督促相关部门单位核查处理“263”专项行动省级媒体曝光问题线索、2016年例行督察未整改到位问题清单以及安全生产事故问题线索。

党风室


5

做好在手案件审理工作;做好处分决定的拟制、发文、送达等相关工作。

审理室


6

 继续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和“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做好向基层选调招考工作人员相关后续工作。

干部室             


7

 继续做好警示教育大会筹备工作。

宣教室


8

督促指导上一轮被巡察单位完成整改,并适时向社会公开;督促市委巡察组做好向领导小组汇报的准备工作;督促村级专项巡察按期开展;配合做好巡察专职干部和工作人员配备工作,组织业务培训。

巡察办


9

下发委局机关来宜客情及离宜外出报备工作的规定;下发1-8月份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通报;配合做好创城大走访等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

办公室


10

按计划推进村级专项巡察;做好在手线索、信访件的立案、结案工作;探索农村工作室改革试点工作。

三个工作室


11

开展驻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重要岗位市管干部廉政谈话。

各派驻纪检组


12

 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做好省纪委“清风”APP日常学习工作;抓好宣传与信息报送工作。

各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