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十三届宜兴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公告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四个巡察组将于2017年10月26日起,先后进驻宜城街道、市残疾人联合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委市级机关党工委等4家单位开展巡察工作,时间1个月左右。

  巡察工作主要任务是:对4家单位党(工)委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受理反映4家单位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网络邮箱、信访举报信箱和邮政信箱,接受信访举报,具体如下: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宜城街道(举报电话:18806150181),巡察时间:2017年10月26日至11月25日。网络邮箱:yxswxcz1@163.com。同时在宜城街道教育西路21号宜城街道办事处1号楼(政法综治楼)西侧设置信访举报信箱。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残疾人联合会(举报电话:18806150182),巡察时间:2017年10月26日至11月25日。网络邮箱:yxswxcz2@163.com。同时在宜城街道陶都路29号残联办公楼大门外右侧设置信访举报信箱。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举报电话:18806150183),巡察时间:2017年10月30日至11月29日。网络邮箱:yxswxcz3@163.com。同时在宜城街道陶都路29号卫计委3号楼大厅公示栏边设置信访举报信箱。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委市级机关党工委(举报电话:18806150184),巡察时间: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30日。网络邮箱:yxswxcz4@163.com。同时在宜城街道陶都路8号市政府7号楼3楼北侧电梯旁设置信访举报信箱。

  巡察组举报电话可同时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4时。巡察组通信地址:宜兴市宜城街道陶都路8号市政府7号楼3楼市委巡察组收,邮编:214200。

   特此公告。

                                          中共宜兴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17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