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根据宜兴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0月12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新华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宋诚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苏冉、裴兵兵及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姚文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下属企事业单位副职以上人员,退职的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动员会议。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新华在动员讲话中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巡察内容、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最新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二要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三要夯实责任,敢于担当,主动自觉接受巡察监督。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宋诚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接受巡察监督、配合支持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要深刻理解巡察政治定位,贯彻落实最新工作精神,正确认识看待本轮巡察,不断提高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要以严格的纪律规矩,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要实实在在反映情况,诚恳接受各方监督,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为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便利条件;要以鲜明的问题导向,抓实整改促进发展。要以坚决态度、务实作风抓问题解决、抓源头治理、抓常态长效,确保巡察整改见行动、见实效。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平代表局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局党委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推动住建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