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十三届宜兴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公告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三个巡察组对徐舍镇、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市总工会4家单位开展巡察。具体安排如下:市委第一巡察组于2017年8月11日至2017年9月10日对徐舍镇开展巡察;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17年8月11日至2017年9月10日对市民政局开展巡察;市委第三巡察组于2017年8月10日至9月10日对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开展巡察。

  巡察工作主要任务是:对4家单位党委(党组)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受理反映4家单位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短信(工作日9:00-16:00)和专门邮政信箱,接受信访举报,具体如下: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徐舍镇(举报电话:18806150181);邮政信箱:宜兴市宜城街道陶都路8号市政府7号楼308,市委巡察办转第一巡察组收,邮编214200。同时在徐舍镇政府(徐舍镇虹新路118号)门口设置联系信箱。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民政局(举报电话:18806150182);邮政信箱:宜兴市宜城街道陶都路8号市政府7号楼308,市委巡察办转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14200。同时在市民政局(宜城街道华兴路50号)北楼北门大厅设置联系信箱。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体育局、市总工会(举报电话:18806150183);邮政信箱:宜兴市宜城街道陶都路8号市政府7号楼308,市委巡察办转第三巡察组收,邮编214200。同时在市体育局(市政府7号楼)141办公室门口和市总工会(市政府7号楼)220办公室门口设置联系信箱。

  特此公告。

                                          中共宜兴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17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