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金发集团和城投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1.jpg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28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金发集团和城投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丛伯群,副组长许建平、褚琤及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高亚旭;集团公司班子领导及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丛伯群作动员讲话

2.jpg

1、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清本轮巡察的重要意义

本轮巡察是强化党内监督的生动实践,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实际行动,是奋进新征程的重要助力。

2、聚焦监督重点,把握关键开展好巡察工作

巡察组将重点从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3、规范工作流程,稳妥有序做好巡察期间各项工作

巡察组将严格按照巡察有关规定,依纪依规开展工作,具体按照召开巡察动员会,发布公告和受理信访,听取汇报,组织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开展民主测评、问卷调查,走访调研和专题调查,督促立行立改等方式方法和步骤开展巡察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小刚代表集团党委作表态发言。

3.jpg

1、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锤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共同努力开展好、完成好巡察工作。

2、密切配合、实事求是,全面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把接受巡察作为一种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要把接受巡察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为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环境。

3、强化担当、即知即改,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检查的意识,把接受巡察的过程当作一次学习提高、发现问题、整改规范的难得机会,对问题不回避、对矛盾不遮掩,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补强薄弱环节、堵塞制度漏洞,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全面落实“两个责任”,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4、策马扬鞭、开创新局,扎实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市委巡察工作与集团发展相结合,正确处理好配合巡察与推进集团重点业务工作的关系,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完善制度机制,全面加强集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以巡察工作的成效推进集团事业的新发展。

4.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跃峰主持会议。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806150182(可接收短信、微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八点半至晚五点。

网络邮箱:yxswxcz2@163.com;

邮政信箱:宜兴市宜城街道陶都路8号市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14200。

同时在公司办公大楼大门东侧设置举报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