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十四届宜兴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定于202291日起陆续进驻,用三个月左右时间对市残疾人联合会、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建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常规巡察。

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可同时接受微信、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3017:00)和邮政信箱等(见附表)。

特此公告。

 

                            中共宜兴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291   

 

 

 

 

 

附表:

十四届宜兴市委第三轮巡察

信访联系方式一览表

 

市委

第二

巡察组

被巡察单位

市残疾人联合会、市城建文旅集团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18806150182

邮政信箱

宜兴市陶都路8号市委巡察办

网络邮箱

yxswxcz2@163.com

市委

第三

巡察组

被巡察单位

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

举报电话

18806150183

邮政信箱

宜兴市陶都路8号市委巡察办

网络邮箱

yxswxcz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