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城市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共宜兴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宜兴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宜兴市城管局党委开展巡察工作。

6月8日上午,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在市城管局召开,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宋诚;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苏冉、裴兵兵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俊杰;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退职局领导、局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苏冉作动员讲话,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传达了市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介绍了这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具体安排,并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性意见和工作要求。苏冉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最新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夯实责任,敢于担当,主动自觉接受巡察监督。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宋诚主任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工作要求,要认清政治巡察意义,切实提升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要严守纪律规矩,切实提升对巡察工作的配合度,要融入“三不”一体推进工作格局,切实提升巡察标本兼治作用。

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晓龙代表市城管局党委就配合支持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意识,全力整改巡察反馈问题,注重成果转化,奋力提升城市管理事业发展。

此次巡察时间为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18806150184(可同时接受短信,工作日8时30分至17时)。邮政信箱:宜兴市宜城街道陶都路8号市政府7号楼市委第四巡察组收,邮编:214200。电子邮箱:yxswxcz4@163.com,同时在宜兴市宜城街道龙潭西路288号市城市管理局门卫外墙上设置了举报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