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14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八楼大礼堂召开。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宋诚同志,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新华同志、副组长苏冉和裴兵兵及全体成员,市纪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虞伟民同志,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主任和副主任科员,机关科室正职,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和内设科室、执法中队负责同志等,共计八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同志主持。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新华同志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最新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夯实责任、敢于担当,主动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等三个方面,围绕本次巡察的重点、要求和工作安排作了动员部署讲话。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宋诚同志从提高政治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严守纪律规矩,积极配合巡察监督;突出问题导向,加强整改,深化改革等三方面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

最后,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同志从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主动接受市委巡察监督;从严从实,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力整改巡察反馈问题;把握机遇,再接再厉,奋力提升交通事业发展等方面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