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城市管理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23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城管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宋诚,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新华、副组长苏冉、裴兵兵,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俊杰出席会议,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晓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城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退职局领导、局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张新华组长代表市委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充分肯定了城管局党委工作成效,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宋诚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本轮巡察整改。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要自觉对标中央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承担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加强对巡察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层层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真正落地落实。二是要以务实有力的举措推动整改见行见效。周密制定整改方案,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整改进展情况报告及公开工作,加强整改日常监督,以严格的监督促使整改工作做到全面、真实、彻底。三是要以标本兼治的决心助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巡察促工作,以工作促整改”,把巡察整改工作与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要深挖问题根源,完善体制机制,促进改革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奋进的政治生态。

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晓龙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市委巡察组对城管局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是对城管局党委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市城管局党委将提升政治站位,使高标准落实巡察整改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立行立改,使高标准落实巡察整改成为见实效、促发展、管长远的具体实践;注重成果转化,使高标准落实巡察整改成为全局其他各项工作的标尺,助推全面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