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市委第十轮巡察全部反馈完毕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十三届市委第十轮巡察于2020年9月底至12月下旬进行,市委四个巡察组对市妇联、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信访局、市投资促进中心、杨巷镇等8个单位和板块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通过巡察,共发现问题85个,向市纪委监委移交问题线索13条,向市委市政府提交巡察专报2份。

1月30日,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了第十轮巡察情况汇报,同意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2月2日至2月5日,市委巡察组分别向8个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巡察情况反馈会议,传达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巡察反馈时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正确对待巡察整改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推进巡察反馈问题真改实改,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注重标本兼治,把巡察整改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工作实效,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奋进的政治生态。

市妇联等8个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完全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建议,将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举措,全力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用实际行动巩固和扩大巡察工作成果,用整改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