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十三届宜兴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完成反馈

根据宜兴市委统一部署,十三届市委第十轮巡察于20213月上旬至5月底进行,市委个巡察组分批对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融媒体中心、市检察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医疗保障局等8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75日,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了第十轮巡察情况汇报,同意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713日至720日,市委巡察组分别向8个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巡察情况反馈会议,传达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巡察反馈时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政治自觉通过落实巡察整改要求,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各项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落实责任举措,全面推进反馈问题整改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推进,锲而不舍、久久为功,切实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注重标本兼治,不断提升整改工作实效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奋进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