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十四届宜兴市委第二轮巡察完成反馈

        根据宜兴市委统一部署,十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于20223月中旬至6月下旬进行,市委4个巡察组对徐舍镇、新建镇、宜城街道、市交通能源集团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9个镇(街道)下辖的59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对村(社区)巡察。8月29日至31日,各市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反馈指出,被巡察党组织要从政治上理解把握巡察整改工作,切实增强整改自觉把做好巡察整改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和具体行动,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反馈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从行动上推动问题整改见底清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谋细谋实整改措施抓牢抓实整改进度,确保做到坚决整改、及时整改、彻底整改。要检查督导、监督执纪将贯穿整改工作全过程,对巡察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

  反馈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推动改革发展,强化整改成果运用以巡察整改为抓手,把巡察整改与贯彻市委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钉钉子”精神,勇挑大梁、敢为善为,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