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巡察工作公告

       根据无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无锡市委第四巡察组于11月25日起进驻宜兴市丁蜀镇(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宜兴市西渚镇开展巡察。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重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重要专项工作,突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突出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突出对维护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突出对落实巡视巡察问题整改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受理反映丁蜀镇(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和西渚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2019年11月25日至2020年1月15日),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与专用邮政信箱,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市委第四巡察组

被巡察单位

宜兴市丁蜀镇(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

宜兴市西渚镇

举报电话

17766179319

17766177951

专用邮政信箱

江苏省无锡市A942号信箱

特此公告。

  无锡市委第四巡察组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