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其它信息
关于举办“清风阳羡·你我同行” 廉洁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的通知

  为营造崇廉尚洁的社会风气,助推廉洁宜兴建设,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廉洁文化宣传中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作用,打造“清风宜旅品阳羡”文化旅游品牌,特举办“清风阳羡·你我同行”廉洁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一、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团市委

  承办单位: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

  协办单位:宜兴市旅游文创传媒有限公司

  二、参赛对象

  面向全社会征集,有志于公益广告设计创作的群体及个人。

  三、参赛时间

  (一)作品征集:2022年5月10日至2022年6月30日

  (二)作品评选:2022 年 7月 1日至2022年 7月15日

  (三)颁奖活动:2022 年 9月(待定)

  四、奖项设置

  1、标语类: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三等奖3名,奖金600元。入围奖:若干,奖金200元。

  2、平面类: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 元;二等奖3名,奖金1500 元;三等奖5名,奖金1000 元。优胜奖:5 名,奖金 500 元。

  3、视频类:设特等奖 1名,奖金5000 元;一等奖2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1000元。

  (获奖者将获颁奖金以及获奖证书)

  五、作品形式及参赛要求

  (一)标语类作品:

  围绕廉洁宜兴建设主题的宣传口号、文案,需简洁凝练,表达精准,好懂易记,易于传播。字数限定在20字以内,鼓励同时提交对应的英文表述。

  (二)平面类作品:

  1、海报:须提交电子版作品,网上提交文件格式为 JPG,色彩模式 RGB,分辨率 300dpi。

  2、漫画:须提交电子版作品,网上提交文件格式为 JPG,色彩模式 RGB,分辨率 300dpi。

  3、摄影:须提交电子版作品,网上提交文件格式为 JPG,文件大小不小于 4M。黑白、彩色均可,单幅、组照不限。禁止任何歪曲作品真实性的后期制作。必须保留图片原始信息。

  4、LOGO:围绕“清风宜旅品阳羡”,设计品牌LOGO,须提交电子版作品,先以图片格式投稿,文件大小不低于2M,另附500字以内的设计理念及创意说明,进入获奖名单后提交原文件。所投稿作品须为原创设计并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有关规定,且尚未被注册或被使用。

  (三)视频类作品:

  1、创意短视频:拍摄工具及制作软件不限,时间2分钟以内。分辨率不低于高清标准(1920*1080p)。网上提交:mp4、mov格式。(请确保作品电子格式可通过各类播放器打开。)

  2、动画短片:创作方式及制作软件不限,作品要符合动画广告的概念。24 帧/秒,时间2分钟以内,分辨率不低于高清标准(1920*1080p)。网上提交:swf、flv、mp4 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 100MB。(Flash 文件须提交可编辑的 fla 格式及生成的 swf 格式。)

  (四)提交方式:

  参赛作品应当以「作品类别+作品名+作者名+联系方式」的格式命名文件。并将作品电子稿原件与报名表发送到大赛指定邮箱(qfyl2022@126.com)。

  特别说明:

  投稿作品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通过作品宣传崇尚廉洁、拒绝贪腐的价值理念,弘扬向善向上、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勤廉文化。

  投稿作品须投稿者本人创作,作者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如有抄袭、雷同等情况,视为无效投稿,相关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投稿作品将视为作者默认同意主/承办单位用于相关城市形象宣传、主/承办方享有入围作品和获奖作品的使用权(包括公开发表、结集出版、播出推送、延伸设计、展览展示等, 但不作商业用途)。

  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属于大赛组会委。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所有规定。

 

  附件: 1.《“清风阳羡 你我同行”廉洁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报名表.doc

 

大赛组委会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