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机关党建
邱少波参加市纪委机关第四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邱少波以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谈心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805152744.jpg

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的学习材料,开展党史学习交流读书会。

会上,大家结合各自的党史学习心得、工作生活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依次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邱少波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805152748.jpg

邱少波指出

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第四党支部的成员都身在委机关内设综合科室,承担着综合协调、统筹谋划、服务保障等职能,责任重大。

邱少波强调

★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做到学思践悟,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对标对表上级纪委监委和市委的相关要求,谋划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方法思路。

★要不懈奋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担当作为。要脚踏实地、全心投入、主动作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坚强战斗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做优、做出彩。各部门要紧密团结、协作配合,同时要相互竞争、创新创优,凝心聚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要传承光荣传统,在党史学习中发扬优良作风。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和能力恐慌的危机感,加强学习、对标找差,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带头遵守纪律规矩,维护好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